About

Stay Hungry, Stay Folish.

About Me

Java工程师(码农),现就职于杭州Cisco。是的,不加班。

爱动漫,爱海贼。漫威粉,DC微粉(铁人老爷到底谁有钱?)。

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游泳俱乐部都有涉猎,但是参加很少。看NBA。蜗壳退役,青春只剩一半。

喜欢看电影,听音乐。哎哟,杰伦又出新歌了?还好另一半的青春还在。

玩游戏,玩王者荣耀,老年人手速,止步王者1星(猥琐发育,别浪)。

作为技术人(脸呢),其余时间,除了发呆,会钻研技术,看源码,逛论坛。加油程序员,码出一片天。

About Site

原本的想法是把个人博客文章存Github上做一个备份,转念一想,不如直接Jekyll + Github Pages搭配。

Jekyll通过markdown编写文章,可以保留博客原文;Github Pages原生支持Jekyll静态页面部署。

于是花了一点时间搭了基于Jekyll个人网站

欢迎大家移步本人的正式博客,该博客是基于Typecho搭建的。

博客文章欢迎转载,同时烦请署名并附上原文链接。

希望可以一起交流,共同进步。